咖哩鱼头


1咖哩魚头3003514121431283491_副本咖哩鱼头是马来西亚的咖哩海鲜食品,早於英国统治马来半岛时期已成為当地的特色美食。


♦  鱼头半隻

A :
♦  辣椒干3条
♦  蒜蓉1匙
♦  香茅2支
♦  咖哩叶20片
♦  redhot咖哩酱料半包100g
♦  马铃薯3粒

B :
♦  食水1000ml
♦  盐巴少许
♦  番茄1粒
♦  淡奶50ml



1.  将鱼头洗净,马铃薯去皮切块,番茄切块,羊角豆洗净待用。
將魚頭洗淨,馬鈴薯去皮切塊,番茄切塊,羊角豆洗淨待用。

2.  取出锅加入2匙食油,油热,将材料A加入炒香,然后加入咖哩酱料炒均匀。取出鍋加入2匙食油,油熱,將材料A加入炒香,然後加入咖哩醬料炒均勻。

3.  加入食水和盐巴中火煮至马铃薯变软,然后加入鱼头,羊角豆和番茄中火煮滚至鱼头完全熟了。
加入食水和鹽巴中火煮至馬鈴薯變軟,然後加入魚頭,羊角豆和番茄中火煮滾至魚頭完全熟了。

4.  最後加入淡奶即可。
最後加入淡奶即可。
欢迎大家來到Ann的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婦小廚藝/362085497251638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