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前副手,弟弟,王室,原本都是和自己统一阵线的人,现在都成为攻击自己的重炮手,纳吉还能硬撑多久?

原本统一阵线的人都成为攻击的重炮手,纳吉还能硬撑多久?


纳吉曾与前首相马哈迪和身边一些人包括慕尤丁联手,逼退阿都拉。但如今,纳吉却因为26亿进袋风暴而发现自己陷入比阿都拉更严峻的窘境。当年和他联手的,现在都把枪口对准他。

26亿入袋,让每个人看到纳吉的吃相实在太难看了。现在很多巫统的人都毫不掩饰地形容,纳吉已经成为巫统国阵的“毒素”(toxic)。

开始只是那一手扶他上台的敦马向他开炮,针对当时敦马频频开炮,那时他可以告诉党内外的人说这是因为敦马要垂帘听政,他不听话,所以敦马把炮口对准他。但是一马公司丑闻和26亿如自己口袋事件爆发后,他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他所穿的底裤,因为这样他也已经失去反击敦马的弹药。

相对的随着更多材料被揭发,事情更加明朗化后,倒纳吉的人反而掌握了越来越多的弹药。


巫统老二慕尤丁出手,和纳吉把他开除,代表着巫统内部分裂白热化,派系正式划清板块,倒纳吉和支持纳吉的两股势力现在已经是形同水火,不可能化解。

连因为是哥哥纳吉的影响力自己才有机会坐上CIMB CEO和现在集团主席的纳西尔现在也无法忍受自己哥哥所作所为,频频对哥哥指桑骂槐,每隔一两天就在网上贴一些话中有话,画中有话的帖子。他最新的言论是叫 国家领袖不要在讲蠢话。纳西尔是代表着一批马来企业精英要倒纳吉的情绪。

至于柔佛王室,在王储和公主之前在网上贴上一些让人把它们和当下政治局势产生无限遐想的言论贴文之后,昨天柔佛苏丹殿下也很不客气地叫国家领导人不要再愚弄人民,不要报喜不报忧,要政府尽快解决国家面对的种种问题。相信,柔佛殿下也代表着一部分王室对纳吉存有意见。


在纳吉成为过街老鼠之前,扶他上来的老佛爷敦马,急先锋慕尤丁,亲弟弟纳西尔(所谓马来企业精英的代表),王室和他都是统一阵线的人,现在他们都纷纷把枪口对准他了,而且个个都是重炮手!

现在可以这么说,纳吉身边的人都是直接拿过他的钱和那些浑水摸鱼,向乘机博一博,想往上爬的投机政棍。而原本和他统一阵线的人都成为攻击的重炮手,因为这样,纳吉还能硬撑多久?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