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民对着干!宣布封锁推广净选盟网站, 通讯委会指集会破坏稳定。副内长说“安娜其”混入黄潮集会,欲挑衅警方动武 。

宣布封锁推广净选盟网站 通讯委会指集会破坏稳定


在净选盟4.0大集会进入倒数两天之际,政府继续出招阻扰集会上演。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宣布,它将封锁任何推广这场大集会的网站。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议决,封锁任何推广(净选盟集会),散播讯息,或鼓励民众参与净选盟4.0集会的网站。”

该委员会发文告指出,随着内政部发表声明,这场集会将影响国家稳定。

内政部副部长诺嘉兹兰早前发文告指控,一群“安娜其”(无政府主义者)将混入净选盟4.0集会者中,以挑衅警方使用武力。

内政部副部长诺嘉兹兰指控,一群“安娜其”(无政府主义者)将混入集会者中,以挑衅警方使用武力。

“这种挑衅行径,是要导致警方对非法集会者使用暴力,而成为怪罪对象,进而加剧针对执法单位与政府的憎恨。”


与428集会情况类似

诺嘉兹兰(见图)继指,接踵而来的净选盟4.0大集会,与2012年的净选盟3.0集会类似,即集会已沦为在野党意图推翻政府的政治工具。

“我看见与2012年净选盟集会的共同点,当时的在野党的参与了净选盟的领导,当发生骚乱时,已破坏了和平集会的目标。”

“其实,这场非法集会主办单位所指的集会权利和高尚的目标,尽是谎言。最终证明,它是由在野党政治人物主导。”

吁民勿赴“非法集会”


诺嘉兹兰也呼吁民众,勿参与这场“非法集会”。

“我希望人民不会被愚弄,而参与净选盟4.0非法集会。我们不知道集会者的背景,他们可能是那些要趁机制造混乱的人,因此很可能发生骚乱。”

“基于此,警方不认同这次的示威方式。当有人受伤或财务受损时,没有任何可以清楚为此负责的人士。”

诺嘉兹兰也说,警方届时将动员4000人维持秩序,而需要动用数百万令吉的公帑。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