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纸包鸡


帝皇纸包鸡

1
鸡腿 2只
帝皇纸包鸡药材配料 1包《 成份;当归,川芎,枸杞,参须等~》
蠔油 2匙
绍兴酒 1匙
淡酱油 1大匙
2


1.   将鸡腿洗净加入帝皇纸包鸡药材配料 1包《我只加了半包》, 蠔油 2匙,绍兴酒 1大匙,淡酱油 1大匙,腌製鸡腿。2.  帝皇纸包鸡药材配料附有锡箔纸和做蛋糕的油纸,油纸在上锡箔纸在下,把腌好的鸡腿包起来。3
3.  这时候就要请出我们的好帮手’熄火再煮煲‘,把包好的药材鸡放在锅中隔水蒸煮半小时,熄火《不要把盖子打开》待2小时就入味了。
4
4.  2小时候,打开时热乎乎的还会冒烟呢~好厉害哦!

想知道更多: http://goo.gl/A3Idzj



new innity_adZone(“9565f1cd832c9675c76672081c819342”, “54721”, {“origin”: “MY”, “channel”: “CHINESE,ENTERTAINMENT,FOOD_DINING”});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