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太残暴了!新闻从业员被列为最危险的职业之一,一点都不假!直播节目遇枪击,看着倒地。美记者及摄影师身亡

直播节目遇枪击 美记者及摄影师身亡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旗下於维珍尼亚州的电视频道一名记者与摄影师,在进行新闻的现场直播时遭到枪击,当场死亡,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缉凶手。

事件发生在维珍尼亚州史密斯山湖旁的Bridgewater Plaza,当地时间26日早上6时45分,地方电视台《WDBJ7》正在进行晨间新闻的现场直播。

当时女记者正在户外访问一名女士,突然传来多下枪声,隨即摄影师倒地,背后则传来尖叫声。画面之后转到直播室,可见主播得悉事件后目瞪口呆。

死者帕克(左)与摄影师沃德。
死者帕克(左)与摄影师沃德。

CBS证实,两名死者分別是24岁女记者帕克(Alison Parker)及27岁摄影师沃德(Adam Ward),二人是一对情侣,属於《CBS》地方电视台《WDBJ》的员工。

而受访女士贾德纳(Vicky Gardner)背部中枪送医急救,情况危急。

摄影师中枪倒地,摄影机亦跌落地上。
摄影师中枪倒地,摄影机亦跌落地上。

WDBJ表示,暂未知行凶动机,也不知枪手的身份,枪手目前仍然在逃。当地传媒指,警方已封锁附近现场一带搜捕枪手。警方表示,事件中另有3人受伤。


不过,从摄影师中枪倒下时拍到画面可见,凶嫌应为白人男子,射毙摄影师后从容前进。

直播室的主播得悉事件后目瞪口呆。
直播室的主播得悉事件后目瞪口呆
帕克(左)及沃德(右)中枪死亡。
帕克(左)及沃德(右)中枪死亡。
电视台拍下疑似枪手的样貌。
电视台拍下疑似枪手的样貌。

 

*若以下视频被移除,请见谅。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