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国际领袖问起和国际媒体宣扬自己的26亿神偷故事,Ajib乌龟,缩起来,取消全部国际活动,更不敢为在国内举行的国际反贪会主持开幕,发表谈话。


避免国际领袖问起和国际媒体宣扬自己的26亿神偷故事,Ajib成了鸵鸟,取消全部国际活动,更不敢为在国内举行的国际反贪会主持开幕,发表谈话。

虽然他身边那几个笨人还在讲一些讲了自己也不相信的话,纳吉已经渐渐将头埋进沙堆,不敢正面面对全国人民,更不敢面对国际组织和国际领袖和国际媒体了。毕竟会心虚的。

其一:纳吉刚刚宣布不会出席9月初在布城举行的【国际防范贪污大会】,更不会为这项重量级

大会主持开幕及发表演讲。他有自知之明,幸好这是事前安排好的活动,否则要反贪会邀他去开幕,给谈话,简就是最大的讽刺。国际媒体一定会大篇幅报道,国际媒体也会问一些很难堪的问题。


其二:纳吉不敢出席9月3日中国北京举行的70周年抗战胜利大阅兵典礼。连越南国家主席都亲自到北京去,而声称与中国最友好的东南亚国家的大马,首相却龟缩了。显然他害怕一旦面对

50多个国家首脑的询问时,不知如何回答本身的贪腐问题。最重要中国在打老虎,贪官一卡车一卡车抓。叫Ajib去中国,就好像牛鬼蛇神见到大伯公庙远远闪开,还想他进门!


其三:Ajib一直以来没有什么上国际媒体,除了蒙古女郎案,哎呦儿子在纽约炒楼拍色情片,陪老婆到欧洲血拼,就是最近的26亿神偷表演。出席国际场合无疑是在让自己这些丑事进一步被宣扬到国际。

(综合网络报道)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