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牛油蛋糕


Karen Ling 好煮香蕉牛油蛋糕HZ170-2简单又好吃的香蕉牛油蛋糕!十分钟就可伴好面糊拿去烤,快,靚,正!


♦  蛋 2粒
♦  细砂糖 80g
♦  熟香蕉肉 150g
♦  低粉 100g
♦  泡打粉(baking powder) 1/4茶匙
♦  牛油(奶油) 65g



1.  牛油用微波炉叮溶待用。泡打粉和低粉过筛待用。把鸡蛋,细砂糖和香蕉房在一个大碗上。

2.  打发至浓稠细致,蛋糊表面 没什么气泡,大约五分鐘。

3.  分2次筛入低粉,用刮刀从下而上翻拌均匀

4.  然后牛油分两次加入蛋糊,也是从下而上的翻版均匀, 倒入六寸模,喜欢可以切些香蕉片放在面糊上, 烤箱预热160度,烤约35分钟或至熟 (烤箱温度和时间,请依个人烤箱灵活调整)

5.  烤后拿出,用竹签插进蛋糕中间拔上来没粘状物就代表可以了。
想知道更多 :http://qr.net/wszE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