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不丈夫?9月9日巫统坐高理事会大开杀戒?网路疯传巫统开除名单 ,慕尤丁慕克里名列其中


网路流传巫统开除名单 ,慕尤丁慕克里名列其中

巫统高层冲突日益尖锐,即时通讯软体开始流传一份七人“开除”名单,其中包括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以及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兹。

这项WhatsApp讯息也声称,巫统最高理事会将于9月9日把7人踢出巫统。



除慕尤丁和慕克里兹外,榜上有名的还有副主席沙菲宜、巫统居林万达峇鲁国会议员阿都阿兹(Abdul Aziz Sheikh Fadzir)、前登嘉楼州务大臣阿末赛益、前霹州行政议员哈米达(Hamidah Osman)、沙巴昔邦加国会议员祖末依德利斯(Jumat Idris)。

巫统主席纳吉透过7月底内阁改组,撤除慕尤丁的副首相职,以及沙菲宜的部长职。两人之前曾公开批评纳吉处理一马公司的手法。

另外,慕克里兹则是前首相马哈迪的儿子,后者从今年初开始公开向首相纳吉逼宫。

慕克里兹拒绝置评

不过,《每日新闻》报道,慕克里兹拒谈此事,强调并没有接到任何正式通知。

“有各种各样的名单……但在它成真之前,我不会给任何回应。”

慕克里兹今早在吉打一项活动上表示,“我从WhatsApp等读到各种讯息,但是至今没有任何人,尤其是巫统总部发出声明。”

“因此,我不会置评这些未经确认的资讯或新闻。”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