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海绵蛋糕


hshs viviMilo 海绵蛋糕 1
♦   250克海绵蛋糕预拌粉
♦   50克自发粉
♦   125克温室牛油或玉米油
♦   5粒鸡蛋
♦   3大汤匙Milo粉 – 加入4汤匙的热水搅拌均
2



1.   首先将牛油煮至溶解待冷,备用
2.   将5鸡蛋先打散,然后将海绵预拌粉和自发粉倒入,用快速搅拌8-10分钟。
3.   然后将牛油倒入,再搅拌3分钟(用电动打蛋器)。
4
4.   将Milo 也入下,后在搅拌均。
5.   将多功能`营养锅涂上一层油,然后底部铺上一层油纸。
5
6.   将面糊全部倒入锅内,轻轻的敲几下,让面糊均匀的铺平。
7.   盖起锅,打开电源,按“Rice”,温度升到100,“Rice”的键闪灯了,就“Off”,电源不要关掉,再继续让蛋糕在理头焖25分钟,后打开,用一支牙签或Stick 插进蛋糕,如果没有蛋糕组织,就表示蛋糕熟了。如果还有组织,可以再按一次“Rice”,五分钟后再按“Off”,然后再焖五分钟就可以了。
8.   蛋糕熟了以后,马上倒扣,蛋糕就出来了。
65
9.   这个动作我重复了几次,蛋糕完全熟后底部都没有焦。



new innity_adZone(“9565f1cd832c9675c76672081c819342”, “54721”, {“origin”: “MY”, “channel”: “CHINESE,ENTERTAINMENT,FOOD_DINING”});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