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警长儿子斥丢专业道德,借先父往事shoot卡立为饭碗向纳吉“叩头”,


斥卡立为饭碗向纳吉“叩头”,前总警长儿子批丢专业道德

全国总警长卡立上任后屡有争议言行,连第三任全国总警长阿都拉曼哈欣(Abdul Rahman Hasim)之子纳季阿都拉曼(Najib Abdul Rahman)也忍不住批评,卡立毫无先父担任总警长时的专业道德。

纳季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抨击,卡立只是顾及自己的“饭碗”,为了自己的职位,甚至向首相纳吉与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叩头”。

“若他有(专业道德),他不会允许中央政府欺凌属下。卡立辜负了警队。”

“对于卡立而言,这攸关饭碗问题。警察委员会推荐总警长人选后,内政部长将委任总警长,而且必须获得首相批准。”

“若他不向这两人(内长和首相)叩头,他就失业了。”

借先父往事批卡立

纳季的父亲——阿都拉曼哈欣(见图)是在1973年2月1日出任总警长,直至1974年6月7日,在马共武装斗争期间被人暗杀。

此前,纳季已在面子书上贴文,借先父的往事来批评卡立。

他忆述,在前副首相依斯迈阿都拉曼1973年逝世后,一群高官聚集在依斯迈私邸的客厅,讨论副首相接任者。

“(依斯迈)刚过世2小时,尸骨未寒,就有一群秃鹰在其家中环绕。”

“毫无顾忌讨论,毫不敏感。我父亲走向这群人,指着他们警告:‘再谈接任者,我逮捕你们!’我在现场。”

卡立遗忘警队尊严

纳季话锋一转批评卡立,毫无先父的勇气。

“你没有自重和良心如此做。或许有心,但没展示出来。”

“我以父亲批评与对抗政治人物为荣。当你不在世时,你家人和孩子会跟我一样,以先父为荣吗?这由你来决定。”

纳季向《当今大马》进一步指出,警队的徽章象征荣誉和尊严,“但卡立遗忘此事。”

“公众并非完全不信任警察,但这是领导层问题。就像马来人要巫统胜出下届大选,但要首相纳吉离职。”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