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3分鐘捏小腿瘦全身、推推脚背消水肿


睡前3分鐘捏小腿瘦全身想瘦却觉得   运动麻烦、按摩也没办法持续长时间的人,现在有更适合你的方法!其实人体因受重力影响,有70%的血液集中在下半身,因此只要简单捏捏小腿就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环,同时推推脚背消水肿,成功打造易瘦体质,让你的减重更事半功倍。

日本健康网站「MERY」教你每日3分鐘睡前简单小腿按摩,提升全身血液循环瘦全身!另外水肿也只要推推脚背就能获得改善。


【捏捏小腿瘦全身】
2 - Copy
1、 用两手大拇指在后小腿上向外画圆按摩。
6
2、 用大拇指根处的手掌,沿著小腿下方往上推。
3 - Copy
3、 两手握住小腿做反方向的扭转按摩。
5 - Copy
4、 於小腿内侧(小腿中心直线)由下至上做指压按摩。

(小建议:可以使用有突起设计的按摩刷等用具,来缩短按摩时间达到相同功效。也可搭配对肌肤无负担的精油来帮助按摩。)

【推推脚背消水肿】
夜晚若觉得水肿情况较严重,推荐可以做脚背按摩。因脚背有淋巴组织,透过按摩就可以促进流动改善水肿!
作法:从脚趾开始用按摩刷或手指沿著脚背往上推。

小提醒:用指推按摩时,一边利用大拇指的指腹适度出力,沿著脚背由下往上推。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