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火烧屁股!巫统基层开始反纳吉。阿末扎希指控在野党“荼毒”。那他会不会背叛纳吉呢?


巫统党基层出现反纳吉迹象,阿末扎希指控在野党“荼毒”

副首相兼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归咎在野党,荼毒巫统基层的思想,导致党基层开始出现反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的迹象。

“那些受在野党荼毒的党基层,如今不太喜欢党主席。”

他今日为巴西沙叻巫统区部大会开幕时说,巫统基层坠入在野党的圈套,甚至随着在野党起舞。

虽然阿末扎希并没阐明,在野党如何“施毒”,但他警告,这些毒物将摧毁巫统。

“不要摄取在野党的毒物,这些毒素将侵略我们的神经线,并摧毁党。”

巫统内部料掀激斗

纳吉(见图)因卷入26亿门而掀起巫统内部斗争,纳吉曾透过7月底内阁改组,撤除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的副首相职以及沙菲宜的部长职,两人之前曾公开批评纳吉处理一马公司的手法。

被开除的前巫统党员阿妮娜早前更入禀吉隆坡高庭,起诉纳吉和巫统行政秘书阿都拉勿,同时追回26亿门当中的汇返新加坡的绝大部分资金。

巫统将于下周三(9月9日)召开最高理事会,即时通讯软体WhatsApp开始流传一份七人“开除”名单,其中包括慕尤丁以及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兹,料将为巫统掀起另一波涟漪。(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