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风血雨,人头落地的前兆?同台出席活动,纳吉慕克里兹零交流 ,吉打州9月9 之前换大臣?


(怡保5日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兹將被开除的传言甚囂尘上,慕克里兹今日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同台出席活动,全程零交流。


首相纳吉週六下午2时45分许,在多名国阵领袖陪同下,抵达怡保乌鲁近打为国阵议员夫人俱乐部年度羽球赛主持闭幕礼,並观看由其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领队的正副部长夫人俱乐部队伍,对垒沙巴国阵议员夫人协会的决赛盛事。

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兹,则于下午2时许独自现身会场,尔后在其余领袖陪同下享用茶点,在首相纳吉抵步之际,他也並没有陪同两侧,仅待与首相擦身碰面时,两者方才握手问好。


隨后,慕克里兹虽然被安排与首相纳吉同桌用膳,惟两者之间隔著霹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过程中,两人的眼神及言语几乎零交流,慕克里兹仅和赞比里寒暄片刻及默默用膳。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