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大爆料,他要求副首相交代:因见过阿都干尼而被调职?


因见过阿都干尼而被调职?阿都哈密要求副首相交代

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早前突然被调职到首相署,他今日质问副首相阿末扎希,是否因为他在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被辞职”前到过对方家,才遭调职?


是否因为见过干尼?

阿都哈密今日发文告,追问阿末扎希关于自己被调职的原因。

“我想要得到阿末扎希的亲自回应,是什么理由把我踢出警队?由于是他(阿末扎希)亲自告知我有关‘调职’一事,所以他当然知道当中原因。”

“这个‘调职’是否因为我在阿都干尼被停职的两天前晚上,身在阿都干尼的住家与他同在?”

“抑或只是因为我一直批评,一马公司案的调查方向,还有停滞的调查进展?”

阿都哈密坦承,本身在阿都干尼“被辞职”的两天前晚上,与之会面了接近一个小时半,两人讨论了很多事情。


不过,他并没透露两人会谈的内容。

“我承认,以往阿都干尼经常针对各种课题或特定案件,询问我的意见,尤其关乎到国家安全的事。”

“若这是阿末扎希惩罚我的理由,那他很残忍。”

报到首相署没职位

阿都哈密表示,虽然他已被调职至首相署,但令人奇怪的是,在他报到首相署后,竟然没有任何职位等着他。

“根据了解,公共服务局本身也没准备,这不是一件奇怪的事吗?”


突然被调到首相署

阿都哈密是于8月19日在毫无原因下,遭调职至首相署,让他大感震怒

随后,他指称,有吴三桂指使“汉都亚帮”陷害他,让一马公司批评者噤声,他也大爆料,揭露有“掌权者” 试图隐匿SRC国际公司的关键证人,以阻扰SRC国际公司案调查。

不过,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之后否认此乃“清理门户”,强调调职实属正常,意在肯定阿都哈密的能力与经验。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