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是江湖传言!天地有正气!在这个国难时刻,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敢敢再爆料!这次他是直冲号称大马第一完美女人,首相夫人人罗斯玛!

天地有正气!在这个国难时刻,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敢敢再爆料!这次他是直冲号称大马第一完美女人,首相夫人人罗斯玛!

阿都哈密指控罗斯玛过去不断“麻烦”其下属。怎么回事呢?

原来喜欢shopping的罗斯玛每次外出购物,他的下属就被迫出动护卫,被迫长时间枯等,直到她买完东西。

“一直以来,她都给我的部属造成不便。我的下属必须随从她数小时之久。”

“我的手下跟着她,导致政府被迫支付更多的津贴成本。”

“不相信鬼怪和魔咒”

受询时,阿都哈密表明不怕因为这些指控而被起诉,“我不怕死,在(对抗苏禄军入侵的)主权行动时,我已经证明了这点。”

“此外,我不相信鬼怪和魔咒,阿拉的力量远超过这些东西。”

“如果我需要上庭,那更好,我更方便踢爆一切。”

警察政治部总监阿希尔(Akhil Bulat)7月底退休后,阿都哈密(Abdul Hamid Bador)在8月18日也突然遭调职到首相署,理由不详。而阿都哈密对此公开表达不满。

这些人事异动跟总检察长阿都干尼遭终止和内阁改组相近,令人联想是否与一马公司案有关。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One comment

  1. 以前好像也有个用巫术的,莫娜,好像正法了!几时轮到它?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