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全民领袖?变相鼓励,阿末扎西亮绿灯!巫统党员可赴红衫集会。他想传达什么信息?

(吉隆坡8讯)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声明,政府全权交由警方决定是否批准红衫军举行916集会,不统没有禁止党员出席该集会。

说,巫统党员有权利决定是否要出席该集会,而这是场由非政府组织举行的集会,主办当局当然可以邀请统党员参加。

觉得出席与否是巫统党员的个人决定。

阿末扎希今日在首相署召开记者会时,被询及政府会否让该集会举行时说,政府对此集会没有意见,警方拥有绝对的权力决定是否批准集会准证,以及一旦批准,警方需要采取怎样的行。

净选盟4.0集会的红衫军预定在本月6日,在吉隆坡武吉免登、茨厂街等地区举行集会。

网民祖菲基里阿末(Zulkifli Ahmad)在面子书上传一张海报,宣传上述集会,根据简介,祖菲基里自称是土权会的雪州领袖。

这场集会被成为马来人尊严集会,海报以红色为背景颜色,图中有手持马来短剑马来武士,让人联想到净选盟4.0集会前夕,在富都行动党总部与槟城乔治市发现的华人出席净选盟集会就等着血浴的海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