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离谱,完美女人垂帘听政,连官员调职也插一手。这国家还像话?促罗斯玛亲自交代调职事,警队前政治部老二阿都哈密呛“我可不怕死”

促罗斯玛亲自交代调职事,阿都哈密呛“我可不怕死”

首相夫人罗斯玛助理理查开腔护主后,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今天挑战罗斯玛亲自出面否认插手其调职。

“罗斯玛是否愿意亲自否认此事?她难道不能够自己发言吗?她必须回答。”

他声称,罗斯玛担心他会继续爆料,因此只敢通过自己助理来驳斥指控。

阿都哈密前天质问副首相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首相夫人罗斯玛是否曾经出席一项“紧急会议”,进而决定把他调职到内政部。

而理查(Rizal Mansor)昨天向《当今大马》表示,阿都哈密的指控可笑。

警队前政治部副总监阿都哈密早前突然被调职到首相署,他质问副首相阿末扎希,是否因为他在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被辞职”前到过对方家,才遭调职?

他也问,本身被调职一事,是否在一个首相夫人罗斯玛也有出席的“紧急会议”上所决定?

是否因为见过干尼?

阿都哈密今日发文告,追问阿末扎希关于自己被调职的原因。

“我想要得到阿末扎希的亲自回应,是什么理由把我踢出警队?由于是他(阿末扎希)亲自告知我有关‘调职’一事,所以他当然知道当中原因。”

“这个‘调职’是否因为我在阿都干尼被停职的两天前晚上,身在阿都干尼的住家与他同在?”

“抑或只是因为我一直批评,一马公司案的调查方向,还有停滞的调查进展?”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