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名昭彰传国际!巫统赞助的红衫军大集会挑衅味极浓,连外国情报机构也受到风,英国外交部发劝告:避开吉隆坡示威热点。为什么黄衫军60万大集会,国际没发出警告呢?

巫统赞助的红衫军集会恶名昭彰,英国发劝告:避开吉隆坡示威热点

由神秘势力发动的916马来人尊严尊严大集会乍看蓄势待 发,此等局势已导致国外对大马投下异样眼光,英国政府刚发劝告, 劝请该国国民游吉隆坡慎防遇上示威,万勿小心,一切自重!

英国政府的外交及联邦事务部不定时发布讯息予出游海外的公民,今 天就更新最新状态,要求其公民若要到吉隆坡闹市的话,务必要小 心。 据最新劝告指出,英国公民需知,在吉隆坡市中心一带,特别是占美清真寺、独立 广场及吉隆坡双峰塔一带都是示威热点,而且群众聚集都是短时间内即会集。

“其他的大集会也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召集成功,请密切留意社交媒体的动态,抱 持著慎戒的态度,同时避免少去这些政治集会。

红衫军大集会在较早前突然冒起时,已引起各方关注,但其实是有两场名为“马来 人尊严”的集会也被称之为“红衫军集会”,订在9月16日和10月10日举行。 反净选盟组织主席拿督嘉玛尔是红衫军集 会号召人之一,计划在10月10日发动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百万人集会。

至于“马来人尊严集会”将在916马来西亚 日举行,而且地点是在茨厂街,挑衅味极 浓。 警方昨日已表明禁止这些集会,但副首相 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却亮出绿 灯,认为没有问题。

据网上广传的海报是说明,916红衫集会是一场12小时的马拉松集会,并会在武吉 免登商圈及茨厂街举行,种族意味极浓。 而且这集会的号召卖点是为了马来人的尊严,所有马来人应赴会。 但巫统峇东埔区部主席再迪否认“红衫军集会”大搞种族主义,反之却是彰显对支持 政府的集会。

净选盟2.0刚在8月30日至31日,在首都吉隆坡展开一场史上最大及破天荒的睡街大 集会,引起国际关注,50万人次上街和平集会,也和平解散,不像过去发生警方暴 力事件。 不过,伊斯兰党已声明,916红衫军集会不符合马来西亚日的精神,因此该党不出 席、不支持该集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