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前回国 , 总警长卡立敢到机场抓马哈迪吗?

赶在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前回国

总警长卡立明天敢到机场抓马哈迪?

9月9日,巫统最高理事会召开会议。

就在慕尤丁、沙菲益和慕克利兹的党籍和官职面对生死关头之际,最令纳吉感到害怕的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当天中午将乘专机返抵吉隆坡梳邦机场。

老马的支持者已经通过网络媒体号召全马人士,在9日中午12.30pm踊跃前往梳邦机场迎接老马回国。

现在最有趣的问题是:纳吉的贪污集团会不会强迫巫统的看门狗,总警长卡立到梳邦机场逮捕老马?

卡立之前已经放话,会打电话传召敦马去问话,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要求他解释为什么出席Bersih 4.0大集会。

巧的是,卡立当时是在老马已经坐上专机飞往约旦途中才发表谈话;当时已经很多人揶揄卡立为什么不阻止马哈迪出国?为什么不直接上门逮捕马哈迪?却只敢在他出国后才大言不惭?

现在敦马回来了,9月9日中午他就在梳邦机场,大家就放眼看看卡立敢不敢去抓老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