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全民首相?和针对净选盟集会的调调完全不同!“这是自由国度,守法即可”,纳吉不阻党员出席红杉军集会。

巫统外围组织号召在916日举办马来人集会,虽然引起诸多争议,但继副首相阿末扎希之后,首相纳吉也表明,不会阻止巫统党员出席集会。

 纳吉也是巫统主席。他今午主持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后,在记者会上称,只要遵守法律,巫统党员可出席916集会。

 “不(我不会阻止巫统党员出席集会)。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度,只要遵守法律即可。没有人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巫统党员,他们不是在法律之上。”

 “我们有法律,也有警察。内阁认为,不管谁人要举行集会,必须遵守法律与警方的指示。”

 红衫军号称捍卫巫裔尊严

 红衫军集会,是由巫统外围组织所发起,以抗衡净选盟4.0集会,号称要捍卫马来人尊严。

 红衫军发言人嘉玛尤诺斯(Jamal Md Yunus)证实,这场集会乃由全国马来武术协会(Pesaka)所主办。

嘉玛也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被视为纳吉的支持者。他劝告非穆斯林,在916日当天别到市中心,以免爆发挑衅与不愉快事件。

 由于这场集会被视为旨在挺首相纳吉,土著权威组织与巫统内部的反纳吉势力似乎无意参与。前首相马哈迪与柔巫统秘书嘉益士也已表明,反对916马来人集会。

 不过,多名巫统领袖却表态支持集会。数个巫统区部,包括峇东埔区部、百乐区部与泗加亭区部都表示将动员党员出席。

 昨日,副首相阿末扎希也表明,不会阻止巫统党员参与。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