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班人公然倒纳吉,算是通过民主方式吧?总警长卡立会不会抓他们呢?百人到机场迎接马哈迪回国,穿“纳吉下台”T恤倒竖拇

百人到机场迎接马哈迪回国,穿“纳吉下台”T恤倒竖拇

即时新闻

前首相马哈迪今日从捷克返国,获得逾百名支持者到梳邦机场迎接。他们的T恤印有“纳吉下台”的字眼,并高喊与马哈迪同在,宛如一场倒纳吉集会。

这些马哈迪支持者从早上10点开始,就到梳邦机场接机。他们有者身穿黑衣,有者则身穿红衣。黑衣上印有土著权威组织的字眼,显然黑衣人都是土权成员或支持者。

至于红衣则印有“纳吉下台”(undur Najib)字眼,并配上一个倒竖拇指的图像。一些人也摆出倒竖拇指的动作,让媒体拍照。

马哈迪支持者高举各款横幅与大字报,包括“我们一直与您同在,敦”和“我们非贱民,我们是有尊严的马来人!”等。

“贱民”(bangsat)论源于首相纳吉8月23日声称,若领袖窝里反和互扯后腿,导致巫统来届大选败选,马来人将沦为“贱民”。不过,马哈迪在29日反驳称,只要纳吉这个“贱民”下台,马来人就不会变成“贱民”。

在场的马哈迪支持者包括巫统峇都加湾区部前副主席凯鲁丁和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阿里胞妹乌米(Umi Hafilda Mohd Ali)。乌米原本是巫统党员,但在纳吉罢免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的副首相官位时,愤然退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