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焖鸡

1

马铃薯焖鸡

3003514107868137449_副本

马铃薯是一种健康又美味的薯类,和鸡一起焖煮配搭,两者更是搭配更有营养,可以带出马铃薯和鸡肉的香味。

材料
♦  鸡腿3只
♦  马铃薯3粒
♦  红辣椒【切丝】1条

醃料 :
♦  蒜蓉1匙
♦  素食蠔油2大匙
♦  麻油1小匙
♦  淡酱油1匙
♦  胡椒粉1小匙
♦  甜酱油1匙
♦  盐巴少许

调色:
♦  黑酱油少许

做法
1.  将马铃薯去皮,切块。 鸡腿洗净剁小块,加入所有醃料,醃製10分钟。

將馬鈴薯去皮,切塊。
雞腿洗淨剁小塊,加入所有醃料,醃製10分鐘。

2.  取出锅加入1大匙食油,加入切好的马铃薯煎香。 然后倒入醃制好的鸡块,大火炒乾水分。

取出鍋加入1大匙食油,加入切好的馬鈴薯煎香。
然後倒入醃製好的雞塊,大火炒乾水分。

3.  加入食水,黑酱油煮滚,慢火燜煮至马铃薯变软,汁变浓稠即可加入辣椒丝炒翻,和少许淡酱油调味,即可上座。

加入食水,黑醬油煮滾,慢火燜煮至馬鈴薯變軟,汁變濃稠即可加入辣椒絲炒翻,和少許淡醬油調味,即可上座。

欢迎大家來到Ann的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婦小廚藝/362085497251638

Check Also

紫菜鳕鱼丝

做法简易又香脆✿紫菜鳕鱼丝✿~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