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前0比10惨败给阿联酋,丢脸丢到贴地。现在更丢脸,输球!闹事! 凯里:足总自家门口都失控!

输球!闹事!

凯里:足总自家门口都失控!

(莎阿南8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痛斥大马足总和球迷,竟然在自家门口上演的比赛发生球迷抛掷烟雾弹入球场的丑闻,真是一大耻辱!

国足周二晚在莎阿南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入选赛对垒沙地阿拉伯时,在比赛仅剩2分钟就将结束前,有球迷将烟雾弹、烟火等物品掷入球场内,导致比赛因而腰斩,让大马蒙羞。

在现场观战的凯里在推特上发推文指出:“我今晚在莎阿南体育场内(观赛)。我亲眼看见了这让人感到羞耻的一幕。丢掷烟雾弹是错误的,球场监控也失败。”

“大马足总在自己的球场失控。球迷投掷烟雾弹是错误的。双方今晚都错了。”

凯里的这两则推文均获得超过3600次的转推。

当此役进行至第88分钟,沙地以2比1领先时,大马极端球迷组织“Ultras Malaya”的

球迷开始将烟雾弹、烟火等物品抛入球场内,迫使比赛被迫中止。主裁判被迫宣布比赛中止30分钟,但两队之后都拒绝上场完成最后2分钟的比赛,比赛监督最终宣布比赛腰斩。

这是国足上周四(9月3日)在世界杯入选赛A组比赛中,作客阿布扎比以0比10惨败给阿联酋,写下史上最大惨败纪录后,大马足球又再一次蒙羞。

根据惯例,大马足总预料将因球迷闹事而遭到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的严惩,国足很可能将因此被判以0比3输球,而足总还可能因此需要被罚款。

https://youtube.com/watch?v=zPVmX7aAcIs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