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马调查蒙女案遭驱逐出境,半岛电视记者呼“击到痛处”,身有屎?林吉祥:没事干嘛遣返半岛电视记者?


(吉隆坡11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认为,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导蒙古女郎阿旦杜亚案,是为案件提供了新证据,警方应开档重新调查此案。
他对政府遣返报导此案的半岛电视台女记者玛丽安的做法感到不解,质疑蒙古女郎案是否已经成为国内外媒体不可越过的雷池。他认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经发表声明否认有关节目的内容,否认自己不认识、没见过阿旦杜亚,那么是否有必要鉴定调查节目内容的真伪,以厘清蒙古女郎案还有很多未明的疑问。
“有很多问题还未解开,最大的疑问是涉及杀害阿旦杜亚的两名被告西鲁和阿兹拉,他们的杀人动机是什么,因为他们案发前是没见过阿旦杜亚的。”林吉祥认为,半岛电视台的报导提供新的证据,或许可以查出凶手杀人的动机以及背后的黑手。

“警方会重新开档调查杀人动机与主使人吗?”

国际媒体《半岛电视台》派员到马来西亚调查报道2006年的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但在调查期间,我国政府以“可能会破坏大马形象”为由,把《半岛电视台》记者驱逐出境。
《半岛电视台》今日在节目〈101东方〉播出这个调查报道,而被驱逐出境的记者是澳洲籍的玛丽安祖莉(Mary Ann Jolley)。
祖莉是在6月14日,在吉隆坡被驱逐出境。
报道片子显示,祖莉说道:“我现在正被驱逐出马来西亚,我被约5名海关人员与1名身穿军服的男子递解出境。我差不多就要上机返回悉尼。显然的,我击到痛处。”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