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上梁不正下梁歪,26亿入袋事件东窗事发后一直挺纳吉的哈迪也在划清界线了,大喊:“领袖成贼,人民将当盗”

“领袖成贼,人民将当盗”
哈迪痛批上梁不正下梁歪

 即时新闻

大马经济败坏,领导丑闻不断,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担心,国家出现“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现象,当领袖成为窃贼时,人民就会效仿追随,成为强盗。

他今日在雪州沙亚南出席伊党所举办的“2015年人民大会”时,批评大马出现令吉贬值与通货膨胀问题,皆因政府管理不当。

“根据伊斯兰教义,经济应当正义公平,不要迫害富人,也切勿让穷人带来负担。”

“若领袖成为窃贼,人民就会成为强盗。”

自媒体踢爆一笔26亿令吉流入首相纳吉个人户口,政府信誉即严重受损,但反贪会宣称,这笔资金是政治献金,而首相纳吉接着也说,且目前无法律规定这属于违法。

此外,我国经济近来萧条,令吉更是严重贬值,已跌破1美元兑换4令吉30仙大关。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