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正气!万众期待!【预告】无惧对付,“这是一场孤军作战的战斗”,警队前政治部老二阿都哈密再爆料!

天地有正气!万众期待!【预告】无惧对付 警队前政治部老二阿都哈密要再爆料

(吉隆坡12日讯)前政治部副总监拿督阿都哈密准备第二次大爆料!

因公然向媒体爆料指警队有「隱藏势力」干预警队操作,且不断就「一马发展公司」(1MDB)课题发声而被誉为「警队铁汉」的阿都哈密今日告诉《东方日报》,他因调职至首相署而召开记者会,最终接获警队解释信,他已决定在下週三,也就是限期的最后一天回函警队,并將在较后再度召开记者会,以向媒体交代一些事项。

「我已经草擬好要怎么回復,也已决定要坦白说出我为何要那么做的所有理由。无论结果如何,无论他们(警队)是否会对我採取任何纪律行动或降职,我毫不畏惧。因为我并没有做错。」

他指出,自从他不断向媒体发言以来,有人向他作出各种献议,他坦承有巫统领袖拉拢他,希望能加入他们的「阵营」,但他从来没有予以理会,因为他內心很清楚,这是一场孤军作战的战斗。

他进一步说,他將在接下来的记者会中,就有关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课题作出质问,但他不愿意透露进一步详情。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