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尔街日报》和英国《金融时报》报道26亿入袋案,纳吉说犹太人在倒他,现在中东资金拥有的半岛电视台也在倒他吗?

炮轰半岛电视台图谋倒政府
纳吉:如美国推翻沙旦胡先

随着国际媒体《半岛电视台》播出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的报道,首相纳吉指称,这是外国势力意图推翻他的阴谋,正如美国过去推翻伊拉克前总统沙旦胡先一样。

 

之前,纽约《华尔街日报》和英国《金融时报》报道1MDB和26亿入袋案件,他和他的幕僚一直说这是犹太人的阴谋,因为这两家国际媒体背后的资金来自犹太财团,现在连他自称拿26亿来自中东的,他们拥有的半岛电视台也特别制作,翻炒阿丹杜亚炸死案,怎么说?中东人也在倒他?为什么?看不过眼他把马来西亚这个“伊斯兰国家”管理的太好吗?哈哈哈!

 

国内的人,集团,媒体反他,他说,这是企图通过不民主方式阴谋夺权,现在,国际透明组织的国际代表来到马来西亚一个个轮流上台 lut他,lut到够够力,权威性的国际媒体轮流爆他的丑闻,这是什么?国际大阴谋?人家要推翻他做什么?他是伊斯兰集团的恐怖分子头子吗?

 

他今日为北根巫统区部大会开幕时说,美国是根据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武器的假情报,才去推翻沙旦胡先。

“看看今天的伊拉克。他们没有证据,但他们仍入侵这个国家。”

“现在美国后悔了,不能再接受(美国前总统)布什。”

感叹沉寂多年再浮现

纳吉指控,《半岛电视台》的阿旦杜亚命案报道,涉嫌推翻大马国家领导的阴谋。

“没有照片,没有证据,也没有手机短讯,但它再一次出现。”

“这宗案件已经沉寂多年了,现在再度复现。”

无论如何,他重申,本身不曾见过阿旦杜亚,而若该电视台报道属实,第5任首相阿都拉也不会允许他继位。

半岛电视台播蒙女案

昨日,《半岛电视台》播出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的调查报道,惟首相办公室重申,纳吉不认识,也从未会晤阿旦杜亚

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也说,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505(b)条文,即涉嫌“有意或可能引起公众恐慌和不安的言论”,来调查报道此事的澳洲籍记者玛丽安祖莉(Mary Ann Jolley)。

玛丽安祖莉来马采访期间,我国政府以“可能会破坏大马形象”为由,把《半岛电视台》记者驱逐出境。对此,玛丽安祖莉认为,她的报道“击到痛处”。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