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916反华人大集会造势,号召起来战斗,丹巫统领袖谴责净选盟,焚烧林吉祥林冠英人偶,总警长卡立会对付吗?(有视频)

丹巫统领袖谴责净选盟,焚烧林吉祥林冠英人偶

中午12点51分更新

踩首相肖像的挞伐声方落,巫统领袖如今却焚烧行动党林氏父子的人偶,同时把他们当死人祭拜。

根据上载优管的视频,吉兰丹哥打巴鲁昨天举行的一场“人民集会”预先集会上,集会者在演讲台前,焚烧两个人偶,以大力谴责“不干净的净选盟”。

视频说明声称,这次集会由巫统哥打巴鲁区部主席莫哈末法米(Mohd Fatmi Che Salleh)所领导。

人偶穿着净选盟4.0集会的黄衣,以及浅蓝牛仔裤,分别贴有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以及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肖像。

集会者向人偶浇上易燃液体,然后点火。

另外,演讲台左侧也摆设一个祭拜桌子。坐上拜访了林吉祥和林冠英的照片,其上围着花圈,而且用香和水果祭拜。

号召起来战斗

视频显示,莫哈末法米在演讲时呼吁巫统党员出席916集会,以捍卫马来人的尊严。

“我们哥打巴鲁人必须战斗,为宗教、种族和国家而斗争。”

莫哈末法米曾担任首相纳吉的政治秘书。他也指控林吉祥、林冠英和净选盟4.0的举办单位,意图分裂马来人。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