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声声要流血搞针对,巫统排华政治破产政客默许,916红屁猴大闹吉隆坡,华人商家当天就放假在家庆祝马来西亚日吧!让这则新闻上国际头条!

召集人指不能阻止

在政治破产的巫统排华份子的默许下,916 红屁猴召集人之一嘉玛尤诺斯却再次嚣张的语出惊人:「当天是马来西亚日,这是举国同庆的日子,没有人可以阻止任何人在市中心內走动。」

公然嚣张到讲这种话,警方还没有行动,也就是说,警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采取什么行动保护华人的财产性命,华人要自重,在吉隆坡做生意的,当天就不要开店吧,少赚一天没什么,打工的,当天是假期就留在家里陪家人吧!

华人不需要搞针对,华人商家也不需要号召罢市反击,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和性命,当天就关门休假吧!茨厂街90%的商贩都休假,因为他们担心自己的性命和财产受到损害。罢市破坏国家经济是犯法的行为,不过红屁猴把话讲到尽,大家都很怕,就关门吧!不是经过策划的行动,没有带头人,这不是对抗,这是礼让!

916 红屁猴召集人之一嘉玛尤诺斯说,他预料当日將会有超过30万人参与此次集会,而这些人届时都会身穿红色主题衣,並且出现在市中心的任何一个角落,而警方并不能阻止。

「这些人可以从吉兰丹、登嘉楼、吉他、安邦、甘榜峇鲁或其他地方前来,集会点是马莫操场并没有错,但集会在下午4时才开始,倘若有集会者提早上午10时就抵达首都,难道他不可以到刘蝶广场购买新款手机码?难道他不可以在柏威年购物广场或时代广场逛街吗?」

他反问,警方如何能够阻止一个民眾出现在任何地方?更何况身穿红衣根本不是一个犯法的行为。

「这些集会者要怎么抵达集会点,我们并没有进一步指明。他们可以组织一队摩哆队伍前来,这是没有问题的。我们没有確实的游行路线,因为我们不是凈选盟。集会者只需要知道,集会点在马莫操场,而集会將在下午4时开始一直进行至晚上11时。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