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烂仔文化发酵,国大校选发生暴力事件,亲在野党学阵领袖惨遭殴打泼漆

国大校选发生暴力事件,学阵领袖惨遭殴打泼漆

国民大学校园选举发生暴力流血事件,一名亲学生阵线领袖被不明人士殴打及泼漆,如今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这名遇袭的学生是国大学联主席莫哈末沙希尔(Muhammad Syahir Rahimi Sukri,22岁),他是就读国大伊斯兰研究系院的大三生。


公青团副团长陈家兴今日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说,国大亲学生阵线告诉他此事。

头部身体也被割伤

根据其说法,莫哈末沙希尔是于今早4点遇袭,而他当时正在一所学生宿舍,看守张贴在该处的亲学生阵线候选人海报。他继指,除了被殴打和泼漆,这些不明人士更割伤莫哈末沙希尔的头部与身体。

“他头部与身体被割伤,更遭泼漆,因此他送往沙登医院接受治疗。他的伤势看起来挺严重,而此事发生在(国大)校园内。他的车子也被泼漆。”

“我认为,这起袭击事件的动机是恐吓与威胁。这不是一宗攫夺案,他没有不见任何财物。”莫哈末沙希尔的朋友拉末益山(Rahmat Ikhsan Mohd Sofyan)较后已针对此事报警。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