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到这个地步!916红屁猴大家会发起人嘉马:“我们不要赶走寄居在我们家里的人…我们只是要教会寄居者认清屋主。

嘉马:“我们不要赶走寄居在我们家里的人…我们只是要教会寄居者认清屋主。”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3日讯)马来西亚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马尤诺斯说,举办“916马来人尊严集会”是要警告那些拥有行动党意识形態的华人,不要诬衊马来领袖,反之要尊敬作为联邦宗教的伊斯兰。

  • 嘉马尤诺斯肖像出现在一张916马来人尊严集会的宣传设计上。此设计印有“我们不要赶走寄居在我们家里的人…我们只是要教会寄居者认清屋主。来吧,来参加9月16日集会”字眼。

他也说,集会的举办也是要向政府施压,以便政府能毫不妥协地实施单元的教育源流,以促进人民的团结与容忍,並迈向马来西亚民族的建设。

他今日凌晨发表文告时列举举办集会的8大方向。

他说,马来人尊严集会的举办,也意味著未来不会再有类似净选盟(Bersih)集会的活动。

建议恢復內安法令

“马来人尊严集会將向政府建议,重新恢復內安法令(ISA),以確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的和平与安寧。”

文告指出,916集会是为了塑造人民的爱国情操,以让全民能朝向一个更巩固的国民团结方向前进。

“举办集会的用意,是为了敦促政府向叛国者採取严厉的对付行动,因这些人不但要推翻现任政府,还对政府的威信提出质疑及进行誹谤。”

“我们也要求政府捍卫和落实受到联邦宪法条款保障的马来人/土著特权下的相关政策。”

他也强调,916集会將匯集马来人,以展示互助团结精神,並坚实地支持宪法所阐明的社会正义精神。

摩哆队没去武吉免登

另一方面,一马退伍军人主席莫哈末阿里澄清,传言指今天有“红衫军集会”是不实消息,还有一些人士“詆毁”

非政府组织是“人民团结集会”的一部份;他也劝请民眾勿相信社交媒体和WhatsApp流传的讯息。

“有人想挑起事端,若今天在刘蝶广场和武吉免登区真有集会,我会促请警方和吉隆坡市政局(DBKL)採取行动。”

大马非政府组织联盟秘书杜拉尼则说,昨午的红衫军摩哆游行並没有去到武吉免登和刘蝶广场。

“那些都是流言,若我们举办任何活动,將会通知媒体,而目前我们仅会参与后天(16日)的集会。”

另一方面,红衫军领袖兼大马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马尤诺斯昨天也自製海报,號召民眾参与“人民团结集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