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女郎炸死案是手上最后一张倒纳吉皇牌?挑战纳吉起诉半岛电视台, 马哈迪指蒙女案败坏国誉

挑战政府起诉半岛电视台 马哈迪指蒙女案败坏国誉

随着《半岛电视台》播出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的调查纪录片,前首相马哈迪今日挑战马来西亚政府,起诉《半岛电视台》诽谤,以证明政府与首相纳吉的清白。

马哈迪在部落格发表最新文章说,既然纳吉政府声称《半岛电视台》的报道有误,那就应该起诉对方。

“如果政府认为纪录片不符事实,那就应该起诉《半岛电视台》诽谤。”

“全世界数百万人观看《半岛电视台》,大多数人都会相信他们看到的东西。政府只说纪录片不符事实,可能可以取信一些马来西亚人,但却不能取信外国人。”

首相涉命案不光彩

马哈迪指出,《半岛电视台》的蒙女案调查纪录片,不仅败坏纳吉的名声,也破坏整个国家的声誉。

他直言,纳吉作为马来西亚首相,竟然涉及一宗谋杀案,绝对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纳吉与政府有义务还我们一个清白,必须出示证据,以证明谋杀、掩饰、警队涉及与阿都拉萨巴京达没涉及这宗耸人听闻的罪案。”

“司法机构,包括总检察署同样必须证明清白,特别是针对拉萨巴京达获得无罪释放后,总检察署只就两名警员被告的判决提出上诉。”

我国形象雪上加霜

马哈迪说,海外马来西亚人已屡屡受到询问,马来西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这起最新的事件肯定将让我国形象雪上加霜。

“政府必须严正看待这个调查纪录片,并且证明我们的清白。”

警查记者与爆料者

《半岛电视台》在9月11日播出澳洲籍记者玛丽安祖莉(Mary Ann Jolley)负责的蒙女案调查报道。

这个调查纪录片指控,蒙女案第二被告西鲁曾企图勒索纳吉,更引述西鲁不愿具名的亲戚称,实则当时扣扳机开枪者,是拉萨巴京达。

全国总警长卡立已经驳斥上述指控。警方目前正在调查祖莉,并且可能会对付祖莉的消息人士。

首相办公室已向《半岛电视台》重申,纳吉不认识也未曾会晤阿旦杜亚。

昨日,纳吉更称,《半岛电视台》的报道是外国势力意图推翻他的阴谋,正如美国过去推翻伊拉克前总统沙旦胡先一样。(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