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减肥专家亲身体验!中午喝水不忌口,半年瘦6公 斤

日减肥专家亲身体验1 减肥就算不为瘦身,也是为了身体健康,可面对琳瑯满目的减肥法,总让人不知该从何下手。夏日炎炎,不想运动把自己搞得汗流浃背,那么最简单也省钱的方法便是断食。日本美容外科医师兼减肥专家,丸山直树亲身试验了一款「丸山流断食法」,只要喝水添加维生素C,半年内就可以有效减重且改善肤况。

丸山流断食法4原则

1.早晚餐都好好摄取,不吃任何零食。
2.中午喝500ml~1000ml的水,实际饮水量视身体需求而定。
3.为了不让断食成为压力,晚酌及聚餐可以如常进行。
4.不必特別运动。

特別注意事项

此断食法是针对身体健康,且工作上不需耗费太大体力的成人所设计,若患有糖尿病、心脏、肾脏等其他疾病的患者,在实施断食法之前,请先洽询主治医师的意见。

断食助血球回归本职,维持身体机能

日本有一句俗语叫作「每餐八分饱,疾病不来找」。现代人饮食多精致化,且容易暴饮暴食,食物进入肚子里之后,原本负责修复细胞及维持人体健康的血球,就必须集中全力帮助分解,弱化了原先的职责。

相对地,丸山直树指出,断食之所以被认为能让身体变得更健康,就是因为可以让血球不再忙于分解消化食物,而能专注在修复细胞及维持人体各项机能。这也是丸山流断食法最重要的核心概念。

中午喝水不忌口,有效减重且不复胖

不过,丸山直树回顾当初开始断食,原因在于去年9月起,工作繁忙到抽不出空吃午餐,因此只有喝水充饥,没想到一阵子后,他发现自己的体态不但变好,且能长久专注於工作上。

此外,以往都忽略早餐的他,在实施了这个断食法后,早上会感到饥肠辘辘,主动吃早餐。并且每晚都少不了小酌两杯的他,酒量缩减为以往的三分之二。当时身高176公分,体重82公斤的他,半年后体重减少了6公斤。

这是因为空腹喝水,可以稀释胃酸,降低食欲,有效燃烧体内脂肪。而且水是提升淋巴循环系统的最佳液体,多喝水可以加速体内所有液体的生成速度,帮助身体排出老废物质,活化血液循环,进而改善肌肤状态。

在每天中午喝的水分当中,加入3g维他命C,美肌效果再升级

维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帮助体内细胞回春,让肠道吸收铁质更有效率,也是产生胶原蛋白所不可或缺的成分。由于人类无法自行制造维他命C,丸山直树建议每天中午喝水时添加3公克维生素C,便能获取一日所需的量。

此处应注意的是,人体一天最多只能吸收3g的维他命C,摄取过量只会随着尿液排放出来,多吃无益。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