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包得住火吗?上个月到国外举报一马案, 凯鲁丁与律师今被禁出国 。用尽办法阻止揭发 1MDB内幕。

上个月到国外举报一马案 凯鲁丁与律师今被禁出国

千方百计就是阻挠,更多1MDB的内幕被爆出来!

国外开档调查,他没办法阻止,现在他阻止那些到海外揭发这宗丑闻的人出国!真的不管了,宁可在国际丢脸,担心1MDB案件开档会揭露更多丢脸的事?

据当今大马的即时报道,巫统峇都加湾区部前副主席凯鲁丁(Khairuddin Abu Hassan)月前向大马警方和国家银行举报未果后,转向新加坡、瑞士、法国及英国举报一马公司及首相纳吉金钱丑闻。今日,他和代表律师郑文杰双双被禁止出国。郑文杰也是前首相马哈迪的前政治秘书。

“凯鲁丁在面子书上透露,他今早预计前往纽约和伦敦,却遭移民厅官员告知,根据警方指示,他们两人已被列入禁止出国黑名单。

他表示:“移民署和警方都没有给我任何通知。”

凯鲁丁和郑文杰都是烂人,不过这次马哈迪炮打司令台,马哈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指示下到国外举报1MDB,总算为国家做了点好事。

看来纳吉是不惜一切,就是阻止 1MDB 内幕曝光,但是只能够保得住火吗?

凯鲁丁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大表不满。

“我已做好准备,购买机票与订下伦敦与纽约的住宿。如今,当局只以牵强的理由阻止我出境,让我蒙受损失。”

凯鲁丁补充,他今早与郑文杰一同到布城移民厅查询,但移民厅官员表示这是来自武吉阿曼全国警察总部的指示。

让他感到失望的是,移民厅并没给予很好的理由,只是说这是来自警察总部的“特别理由”。

“我认为,当局以牵强理由阻止我出境,乃是滥权行径。他们是否害怕我追究一马公司丑闻?”

受传召下周一问话

凯鲁丁披露,警方已传召他在周一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问话。

根据他的了解,这与他向瑞士总检察署报案时提呈的证据有关。

不过,凯鲁丁强调,他有权利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报案。

“难道报案也是罪行?”

他扬言,如果警方无法交代禁止他出境的理由,他将考虑向政府采取法律行动。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