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马哈迪为达到倒纳吉的目的,不惜寻求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协助,不过警方得到情报,先下手为强,抓人了!

劲爆!马哈迪为达到倒纳吉的目的,不惜寻求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协助?

被马哈迪派去周游列国举报1MDB的巫统峇都加湾区部前副主席凯鲁丁(Khairuddin Abu Hassan)和他的前政治秘书郑文杰被禁止出国以及凯鲁丁昨晚被警方以企图推到纳吉政府罪名被抓一事,如今有了更多详情。

原来是警方先发制人,在得到情报后,先禁止两人出国,再以破坏议会民主罪名把他逮捕。

据当今大马的报道,开鲁丁的行程包括赴美正式投报一马公司案。

凯鲁丁律师郑文杰昨天接受《纽约时报》电访时透露,凯鲁丁原本计划在下周一(21日)会晤美国联邦调查局。

他指出,这次安排获得美国驻马大使馆的协助。

相信,警方在获取情报之后,先下手为强,在凯鲁丁和郑文杰昨天早上准备出国,前往纽约和伦敦时,先禁止他们出国。他们是在机场遭到移民厅官员拦,同时告知他们已进入离境黑名单。

郑文杰抗议说,这次出国禁令乃政府滥权之举,意图阻挠凯鲁丁到美国报案揭弊。

警方昨晚上门逮捕

昨天发现出境禁令后,凯鲁丁更在昨晚旋即遭警方上门逮捕,并援引刑事法第124C条文的破坏议会民主罪名调查他,他目前还被押在金马警区总部。

凯鲁丁之前向大马警方和国家银行举报未果后,转向新加坡、瑞士、法国及英国举报一马公司及首相纳吉金钱丑闻。

他本月接受访问时透露,正在计划向美国当局呈交一些关于洗钱活动的文件。不过,他拒绝说明详情。

“我深信美国当局会有所有的资金流动记录。”

看来,马哈迪为了达到倒纳吉的目的不惜用尽一切手法!姜果然是老的辣!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