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豆奶和纯豆奶

南瓜豆奶和纯豆奶3
♦   黄豆3杯(电饭锅量杯)
♦   蒸熟南瓜300g
♦   水3liter
♦   糖适量
2


1.   将黄豆放入器皿加入水以手搓清洗,浸泡4小时后,再换水浸泡4小时即可。换水有助于去除黄豆自身的涩感
2.  黄豆浸泡好后,放入高压锅加水煮10分钟,如果没有高压锅的可以用电饭煲代替,煮的时间要稍长,煮出来的黄豆,以开裂为最佳。这步骤很重要,黄豆煮得过熟,豆子自身的香味会流失,豆煮得不够火候,豆子会硬,磨出来的豆浆会有颗粒,口感欠佳。
3.  将煮好的黄豆水和糖放入现养生机研磨成豆奶。
4.  将蒸熟的南瓜放入现养生机研磨成糊。
5.  将一半的豆奶加入南瓜糊里拌匀,一杯热乎乎、香喷喷的南瓜豆奶即成了。余下的一半即成香醇的豆奶
4


1.  现磨豆奶制作方法大致是这样,细节要朋友们自己总结,尤其是配比,根据个人口味调节。
2.  养生机磨出来的豆奶细腻柔滑,香口非常。一定要选用马力足的,才能把豆子彻底研磨细,不用滤渣同时连豆渣也吃掉,达到零厨余的效果。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