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得到伸张,The Edge挑战内政部胜诉,明日起可重新出版两刊物。这是司法倒纳吉?哈哈哈!

The Edge媒体集团挑战内政部冻结出版令一案胜诉,吉隆坡高庭今日宣判,撤销内政部冻结The Edge两家刊物出版准证3个月的决定。

随着这项判决,The Edge集团旗下的两家刊物——《The Edge财经日报》和《The Edge周刊》将能重新出版,除非内政部向法庭申请暂缓执行判决。

高庭法官阿斯玛比(Asmabi Mohamad)也谕令,估算The Edge集团在这次事件中蒙受的损失。

同时,她谕令,内政部支付1万5000令吉的堂费。

冻结出版准证3个月

The Edge代表律师拉惹艾琳(Raja Eileen Soraya Raja Aman)告诉记者,The Edge的两家刊物明日起将能重新出版。

内政部是在7月24日通知The Edge集团,将从7月27日起冻结《The Edge财经日报》与《The Edge周报》的出版准证长达3个月。内政部指责这两家刊物的报道“危害或可能会危害公众秩序、安全;或可能会制造舆论恐慌;或可能会危害公众与国家利益。”

目前,The Edge媒体集团在马来西亚拥有大约350名雇员。《The Edge财经日报》与《The Edge周刊》最近几年紧咬一马公司,并揭露多宗一马公司的争议。

7月27日,The Edge媒体集团入禀吉隆坡高庭,申请司法审核内政部冻结《The Edge财经日报》与《The Edge周报》出版准证的决定。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