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马来西亚形成一股跨族群的反纳吉势力,面对越来越大的下台压力,纳吉跑回去红番区做红番头,希望红番部落的红番拿刀拿箭保护他!

大叔 1

不想错过更多好图好闻,即刻上去 《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http://qr.net/4CNv)

 上帝要一个人灭亡,必先叫他疯狂!

这两天我们看到纳吉疯狂了!一而再高度赞扬916红衣人排华大集会。完全否定大集会出现的那些排华的布条标语,滋事者硬闯茨厂街的画面,和出席者的种族性言论事实,让活在红番区的部落自爽。

有关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广东话说,“打横来讲”,纳吉现在就是这样,当全世界的人是笨蛋,他说。这是一个没有伤害到其他种族的马来人大团结和平集会,声称集会中没见到任何“浴血马来短剑”海报,可见巫统和集会都没渲染种族主义。

纳吉上台时高喊一个马来西亚,satu Malaysia ,当时纳吉表示他所要传达的理念是:在这个国家,不同种族人民的地位和权益是公正平等的,彼此之间能够同沾惠益,团结一致。

这是纳吉用了超过80000万令吉聘请的Apco 和FBC Media国际公关公司想出来的口号。纳吉曾经对这个口号沾沾自喜,不过行动党的已故主席卡巴星也曾经在国会指这个口号是抄袭行动党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在今年4月开始对纳吉开炮后也做出同样的指责。

纳吉上台后一直想在非马来人民众前塑造他不是一个大马来人种族主义者形象。他常常都说他自己是全民首相,各种族的首相,间接在暗示,之前的首相都是大马来人种族主义者。

马华老二魏家祥甚至以一条狗的口吻赞誉纳吉善待华人之作风乃“前无古人”。

不过26亿入袋风暴东窗事发后,纳吉发觉到不但非马来人(除了马华民政国大党的那有官做的几条狗),连很多中下层马来人也要他下台的时候,他竟然不管了,180度转变,大搞大马来人种族主义。

现在纳吉翻炒马哈迪1987年面对挑战的招数,大搞部落意识,煽动马来人的情绪,希望像未开化的部落那样通过把大家绑在一起生死共患,保住自己的权力和地位。

面对一波比一波强的压力,感受到自己失去越来越多马来中下层的支持,为了自保,纳吉回到人类的原始本能,大搞部落意识,跑回去大马来人种族主义的红番区做红番头!

(大叔会继续在这里吹水大话时局讲故事,大家可以不同意大叔的观点,不过内容肯定有一些营养。不想错过即刻上去《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like

《手机快报》

http://qr.net/4CNv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