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烧鸡扒

叉烧鸡扒5    
♦   鸡扒肉一个(鸡腿去骨)
♦   蜜糖
  ¼茶匙晒油+半茶匙糖
1

腌料
♦   一汤匙李锦记叉烧酱
  一汤匙生抽
♦   少许麻油
♦   少许胡椒粉
  一汤匙花雕酒
♦   一汤匙蒜茸


1.   将鸡扒肉洗净,将以上的的腌料腌制1天。(蒜茸涂抹在鸡皮肉底部,不要腌到皮部)
2.   半碗水加入1/4茶匙晒油和糖搅均,然后倒入多功能内锅里。
2
3.   将腌制好的鸡扒肉,以皮的部分朝下的放入内锅。
4.   再把剩下的腌料汁同时倒入。
3
5.    然后把锅盖盖上,打开电源,按 “ Rice” 键
6.    大约10分钟,温度升到 85度,就自动断电,打开,把鸡肉翻另一面,再把锅盖盖上。而发热盘的功能启动,开始发热
7.   十分钟后,再翻回另一面,盖锅;五分钟后再打开,同样的再翻另一面,在继续五分钟。
4
8.   五分钟后, 打开,在鸡肉上下两面涂上 适量的蜜糖,涂上一层蜜糖,使得鸡扒肉表面颜色光滑。
9.   然后再盖锅,五分钟,后在翻另一面,再继续五分钟。就可以起锅,即可享用多汁美味的(叉烧鸡扒)。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