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拥有太多还不知足!因为红杉军集会,我身为马来人头不能抬起来。它让世界看到国内一些马来人的智商有多么的低。

不想错过更多好图好闻,即刻上去 《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http://qr.net/4CNv)

巫裔读者:马来人拥有太多还不知足!

Picture1

达祖丁罗斯礼嘲讽,出席红衫军集会的人,不像是来自当今社会的人,而比较像是一堆通过时光胶囊,从蒙昧时期(Jahiliyyah)来到现代的人。─图取自网络面子书─

(吉隆坡22日讯)谁说所有马来人都是种族主义者?一名《人民邮报》读者达祖丁罗斯礼投书痛批红衫军集会,指红衫军让所有文明的马来人蒙羞,更指马来人其实已获得许多好处,他不解为何其同胞还要泣诉被压制?

原文如下:

9月16日发生的事(红衫军集会)恰逢马来西亚日,已让全国各地的大多数马来人感到丢脸。这是我第一次因为马来人的身份而感到羞耻,在(公司)上班时甚至(羞愧得)抬不起头。我可以感觉得到我的友族同事,在看见我后都低头嘲笑我的族人的所作所为。我不得不装出勇敢的微笑,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事实摆在眼前,人民团结集会(红衫军集会)已让全世界看到,国内一些马来人的智商有多么的低。
请别误会我。那些聚集在集会(红衫军集会)的流氓,并不能代表沉默的大多数文不幸的是,正如同净选盟4集会,因为集会者大多数是华人而被称为华人集会一样,人民团结集会当天是国内马来社群的最黑暗的一天。
那些出席红衫军集会的人,不像是来自当今社会的人,他们比较像是一堆通过时光胶囊,从蒙昧时期(Jahiliyyah)来到现代的人。(编按:蒙昧时期(也译作野蛮时代),是阿拉伯史学家对伊斯兰教前的历史时期的指称,它被描述作对上帝的消息的无知状态。)

红衫军就像邪教组织

我不得不说服自己,那些出席集会的人不是真正的穆斯林。他们就像邪教组织的一部分,也是伊斯兰教所不认可的。
先知穆罕默德从未教导我们去嘲笑其他宗教,也从未教导我们贬损他人。全球有许多人信奉伊斯兰,是因为伊斯兰教是和平的宗教。那些在街头高唱种族主义的人,都不是真正的穆斯林。他们属于伊斯兰所不认可的一群人。

我无法理解集会主办的原因。他们高喊马来西亚属于马来人拥有。严格来说,马来西亚是属于原住民的。大多数的马来人源自印尼。所以他们(凭什么)高声疾呼?如果有一天,原住民也举办集会要求马来人离开大马呢?我们谴责犹太人抢夺巴勒斯坦土地。但看看,我们在这里做了什么?

马来人拥有的已经很多

玛拉工艺大学在国内是分院最多的学府,亦是由马来人主导的学府。我们在宏愿信托基金享有最高的利率。我们在购买产业时享有特别配额和额外折扣。我们容易获得贷款的批准。

我们支配(公共)服务领域。我们的孩子就算学业差强人意,还能获得奖学金,但非土著就算考取好成绩也未必能获得奖学金。几乎所有的州属都是由马来王室统制。

大部分的高层职位由马来人占据(尽管有许多人名不副实)。我们拥有一切,但那些走上街头的人却申诉他们被压制。净选盟4集会的集会者来自不同族群,而且集会没有带出种族主义的讯息。看看那些出席净选盟集会的人吧!大部分的集会者都是年轻、有活力、受教育及专业的人士。

反观红衫军集会的集会者,都是一些没有受教育、野蛮和智商有问题的人。而出席当天集会的部长,其行为更接近猿类,而不是人类。

诚心向所有非穆斯林朋友说声抱歉

净选盟4集会者有着一种自豪感,因为他们和平集会、夜宿街头,只为了表达他们的诉求。净选盟集会结束后,也不会让人感到反感。

然而,红衫军却是有人赞助的。有巴士载送、有食物招待,还有钱可以拿,更甚的是,有些集会者根本搞不清楚他们来集会的真正目的。红衫军集会过后,我们对此感到汗颜。对于这些少数马来人代表了全体马来人,而感到非常厌恶。

对于我们有些不文明的同胞,我对此诚心向所有非穆斯林的朋友说声抱歉。每个人都有责任尽可能维护这个国家的独立。我们应该像兄弟姐妹一样和谐相处。

我们大多数真正的穆斯林会继续跟随伊斯兰教义,与所有人和平相处。

─此乃读者个人观点,非代表人民邮报立场─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