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马来黑社会头子竟然嚣张到这个地步 ,谁是后台老板?嘉玛尔:周六茨厂街或有暴动!

嚣张到这个地步 谁是后台老板?嘉玛尔:周六茨厂街或有暴动!

(吉隆坡23日讯)红衫军集会召集人兼马来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玛尔表示,不排除本周六茨厂街将发生暴动!

他指出,这都是因为茨厂街主要销售仿冒品,但政府却迟迟未对此采取行动。

“倘若当局迄至本周五仍然不采取行动,将有99%的可能性会发生暴动!若有动乱,我不负责!”

“所以我也曾亲自前往贸消部办公室表达了他们的诉求,希望当局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对茨厂街采取行动!”

他还警告茨厂街的商家给予合作,否则别怪916红衫军硬闯茨厂街时的事情会发生。

马来人非政府组织联盟计划于本周六在茨厂街主办集会,但吉隆坡市长拿督阿敏诺丁已严正表态,不会批准相关人士在茨厂街或任何地区,主办足以扰乱公共秩序的集会。

嘉玛尔也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他在916红衫军集会后曾指出,当局应把茨厂街的一半摊位划分给马来商家。

而马华和民政党都驳斥嘉玛尔欲重新划分茨厂街的言论,认为他休想“坐享其成”。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更建议嘉玛尔,可在吉隆坡甘榜峇鲁开设“茨厂街”,届时马华和茨厂街的商家都会挺身相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