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信评陷“垃圾级”,纳希尔呛哥哥纳吉:给予回应或提出起诉,不要做鸵鸟!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不想错过更多好图好闻,即刻上去 《手机快报》面子书fb like 一like, (http://qr.net/4CNv)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4日訊)聯昌集團主席拿督斯里納西爾今午又在instagram貼圖文,這次他列出一個圖表,顯示馬來西亞的主權信用評級被市場列入“垃圾級別”,令他對這個“下沉的感受”非常沮喪

該圖表指出,“市場暗示”的信用評級(market-implied rating)遠比穆迪公司的評級(Moody‘s rating)還要低出許多,已經和秘魯、南非、巴林、土耳其和哈薩克共同陷入“垃圾級別”(Junk Grade)。

納西爾貼文表示,這些負面指數疑是被近期由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及紐約時報所報道的國內負面新聞所影響。他認為,國內人民就算沒閱讀以上所有媒體新聞,也知悉至少其中一家媒體的報道。

納西爾也認為,國人必須改變目前關於大馬的負面報道,包括給予回應或提出起訴,而不是僅僅忽略它們。

QQ浏览器截图_20150924182144_21C49313A16245a99C39329D054FA41F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