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豆浆

1燕麦豆浆1
黄 豆 1量杯
燕麦 1量杯
2


1.   黄豆浸泡6小时,洗净备用。
2.   再把所有材料放入营养机。
3.  加入清水至上下水位之间。
4.  按soya键即可,beep声后乘热享用。
3


减肥功效:
1、燕麦的超强力瘦身功效

燕麦最天然有效的瘦身成份就是VitaminB群!因为维他命B1可促进醣类代谢、B2则能超有效地提升脂肪代谢速率,另外燕麦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丰富的纤维是理想的减肥食品,因为高纤的食材可以提供饱足感。

2、豆浆的超强力瘦身功效
豆浆含Oligo寡醣加比菲得氏菌,改善便秘困扰,油腻不消化的食物来到大肠后,Oligo寡醣可诱出大肠内的善菌比菲得氏菌,帮助改善肠内的恶劣环境,解消困扰已久的便秘问题唷。另外豆浆中的大豆蛋白质饱足感立即提升,大豆异黄酮素 女性荷尔蒙也是天然补充剂,美肌又瘦身,除了恢复肌肤的水份和弹力、还可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分解,使体脂肪不易堆积!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