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铜锣烧

玉米铜锣烧
1
  蛋 2粒
♦   自发粉 90g
♦   白砂糖 45g
♦   牛奶 20g
♦   植物油 15g
♦   玉米糊 3大匙

2


1.    预备食材
2.   将蛋打散,加入白砂糖搅拌至无糖粒。
3.   筛如自发粉,轻轻的搅拌均匀至顺滑。
2
4.   顺序加入牛奶,植物油和玉米糊,充分的搅拌均匀。
5.   取出平底锅,倒入1大匙半搅拌好的玉米麵糊,慢火煎至表面起起泡如一洞洞,即可翻转煎至金黄色即可。
4

想知道更多 :http://goo.gl/A3Idzj
先说明:
“素食share share “是素食谱分享fb,不是斋食谱分享fb专页。斋是素,素不一定是斋。
那些还没有搞清 “素“和 “斋”分别的朋友请看这个专为你们上载的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769015733859&set=a.326676360776458.68048.325625054214922&type=1&theater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