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罢市,大家不开门,让世界报道这则新闻,看巫统怎样怂恿烂仔一而再地威胁华人!劝告茨厂街小贩明休息 洪细弟:通知隆警戒备

红衫军放话将在明日于茨厂街集会,抗议假货和外籍商贩。吉隆坡小贩商业公会主席洪细弟(见图)表示,该会将按照916集会模式,劝告茨厂街小贩休业,避开可能会发生的集会。

他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表示,茨厂街商贩担忧明日集会或重演916集会冲突,造成人心惶惶。

“我们劝告,小贩觉得不安全,就休息。若要开档,也要注意安全。如果有什么不对劲,就赶快休息。”

洪细弟指出,该公会只给予劝告,并不会强迫茨厂街商贩关档。

嘉玛警告或有骚乱

红衫军发言人嘉玛前日声称,假若当局不对付茨厂街的外籍商贩和取缔假货,不排除将有一场大集会。

尽管他撇清关系,声称自己非主办单位,但警告或有骚乱。

嘉玛今天更灭火,重申自己没涉及明日可能发生的集会,归咎网络媒体断章取义。

隆警派镇暴队驻守

另一方面,洪细弟指出,公会已经与吉隆坡总警长达祖丁对话,而警方答应派遣警队明日在茨厂街戒备。

“肯定的,我跟吉隆坡总警长对话了,他答应派联邦后备队和警员维持秩序。”

全国副总警长诺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昨日表示,将调动警力到茨厂街,并将传召嘉玛归案问话。

要求警方缉拿嘉玛

洪细弟表示,公会已率领茨厂街商贩报警,要求缉拿嘉玛。

“嘉玛在恐吓我们,希望警方逮捕他归案,让我们可以继续做生意。”

“他讲话很粗鲁,又不承认自己是主办单位,又警告会有骚动,让小贩人心惶惶。”

 

尽管916大集会聚集点马莫草场和平落幕,但逾800名集会者企图闯入列为警方警戒范围的茨厂街,甚至向警方投掷物品。

最终,警方出动镇暴队水炮车,驱散人群。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