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恐情报果然准确!吉隆坡阿罗街差点发生恐怖袭击!策划恐袭阿罗街 警捕3国内外恐怖分子

策划恐袭阿罗街 警捕3国内外恐怖分子

反恐组警员星期四连夜拘捕3名涉嫌恐怖袭击活动的嫌犯。

(吉隆坡25日讯)
美国国际反恐情报果然准确!在伊斯兰国际恐怖份子在吉隆坡阿罗街展开恐怖袭击前夕,即刻发出警报!

国际恐怖分子原定在这几天行动,不过在警方拘捕3名国内外人士后,阻止恐怖分子策划在阿罗街进行的恐怖袭击活动!

全国副总警长拿督斯里诺拉昔傍晚发表声明,政治部警方根据情报,星期四在吉隆坡一带展开拘突击行动,拘捕这3名嫌犯,年龄30至51岁,其中两人是外籍人士。

警方查悉,嫌犯策划在首都著名地标、西方人士聚集及公共场所等,进行攻击行动。

其中一名外籍嫌犯数天前抵马,较早时曾多次到也门,警方还在调查他们是否还有涉及其他不法活动,警方根据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法令,援引刑事法典第574条文下,拘捕他们。

警方也在国家的策略性地点及公共场所提升保安。

声明强调,较早时数个国家发出旅游警告,是基于确保该国国民的安全,这是每个国家普遍的做法,以确保他们身在外国何处都会安全。

较早时,吉隆坡总警长拿督达祖丁保证,虽然美、澳两国发出旅游警告,指阿罗街可能会于24日出现恐怖袭击,但首都的安全受到控制。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