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的巫统需要他,虽然网上有许多他的讲话录像,但是他还是被放出来了!刘蝶骚乱发表煽动性谈话的拳王阿里也都有录像,但也不被提高,我们还能说什么!

昨晚被警方逮捕的红衫军发言人嘉玛尤诺斯今晚获释,离开警局,但他立即喊告媒体,指控他们错误报道其言论,导致他被捕。

嘉玛今晚8点半步出吉隆坡金马警区总部。

嘉玛在警局外表示,他将起诉部分另类媒体,因为他们没有完整报道他在9月23日所发表的声明,导致他昨天遭警方逮捕。

他补充,其律师正在检视相关媒体报道,同时会在较后决定起诉行动。

“但是亲在野党媒体的部分报道扭曲夸大了我的言论。我要警告我亲爱的媒体朋友,我将对他们采取严厉的行动。”

“宛如我要制造骚乱”

“这些报道导致我的形象受损,宛如我要在茨厂街制造骚乱。”

也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的嘉玛也表示,警方这次逮捕是不合理的,因为他只是中间人,代表9月16日意图硬闯茨厂街的红衫军发言。

“(这次获释)我感恩,但是我不满媒体错误报道我在9月23日的声明,导致我这次被捕。他们只报道和散播我部分的言论,引发紧张和混乱,不但我受害,就连许多警官也被迫在佳节的第三天,离开家庭,驻守茨厂街和武吉免登。”

嘉玛在本周三(23日)放话,若当局不对付茨厂街的外籍商贩和取缔假货,则今天将有5000人在茨厂街集会,同时不排除会发生骚乱(rusuhan)。

无论如何,他撇清自己只是代言,并无涉及举办这次的茨厂街集会。

警方昨晚援引刑事程序法典第105条文逮捕嘉玛。该条文赋权警方,为预防犯罪而调查逮捕任何人,包括企图制造骚乱者。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