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红衫军在明日穆斯林祈祷结束后到檳州光大集会抗议。Red shirts to rally in Penang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日讯)社交媒体流传一张海报指出,红衫军明日(10月2日)將在穆斯林祈祷结束后,在檳州光大前展开集会,反对檳州政府禁止清真寺使用扩音器的决定。

檳城脸书协会日前在脸书张贴一份檳州宗教局泄漏出来的计划书,即除了播放唱礼(azan)外,清真寺和祈祷室皆被禁止使用扩音器。

这份海报题为“檳城红色集会”,要求行动党执政的檳州政府必须收回成命。然而,有关当局称,州政府並没有做出这项决定。

据《马来邮报》报道,檳州土权青年团团长利祖安否认对有关集会知情。利祖安去年曾率领成员在光大示威,抗议檳首长林冠英允许非穆斯林使用“阿拉”字眼。

另外,檳州宗教司旺沙林(Dr Wan Salim Mohd Noor)声称,檳州宗教裁决理事会没做出这样的议决。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