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杏仁欧包

香橙杏仁欧包1


♦   葡萄乾50克
♦   红酒50G
♦   高筋麵粉520G
♦   豆粉60G
♦   杏仁果100G
♦   巧克力豆50G
♦   冷橙汁水350G
♦   盐巴4克
♦   黄砂糖 60G
♦   酵母4克
  多加葡萄乾50克


1.   红酒50G.+ 葡萄乾50克浸泡1小时以上
2.   麵包搅拌器的桶里放入<1.红酒50G.+ 葡萄乾50克>、《冷橙汁水350G》.黄砂糖60G.
3.   放入过筛的《高筋麵粉520G.<豆粉60G>
4.   一边挖洞放酵母4克,另一边挖洞放盐巴4克盖起麵粉。
5.   我的麵包机按51号快速搅拌6分鐘x3次~
6.   我的麵包机按13号(搅拌30分鐘,其中时间有鸣叫时,倒入乾果和巧克力+(多加葡萄乾)~关电~进行第1次发酵1小时30分鐘左右~约至2倍大)~
7.   切割后轻轻滚圆后~进行第二次发酵(大约1小时)
8.   第2次发酵过了50分鐘开始~预热烤箱~
9.   麵团发好在表面洒上一些高筋麵粉之后用利刀(刀刃上抹一点油)快速的斜划出。
10.   在划出的刀痕上放上一点奶油再散上粗糖~(钻石钻石亮晶晶O(∩_∩)O哈哈~)
11.   用蒸烤方式~麵团进烤箱热前表面喷一点水,再把麵团送进烤箱内。《200度拷15~20分左右》

**蒸烤方式:我在麵团烤盘 网底下放另一个装200ml热水烤盘。
**以上食谱是从黄淑萍的欧包食谱做了一点点的调整,谢谢黄淑萍无私的分享欧包食谱**

想知道更多: http://heahgc.blogspot.com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