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牛油斑马蛋糕

1蒸牛油斑马蛋糕300351416188062067

多数牛油蛋糕都是烘的比较美味,其实大热天,来个蒸的牛油蛋糕,口感鬆软不会太油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欢迎大家来到Ann的小厨房~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家庭主妇小厨艺/362085497251638

♦  中筋面粉250g
♦  蛋4粒
♦  牛奶《fullcream》100ml
♦  打泡粉《bakingpower》1小匙
♦  椰浆粉25g
♦  白砂糖160g
♦  牛油200g
♦  可可粉2匙


1.  将奶油和细糖打至松软没糖粒~ 逐粒蛋加入搅拌均匀。 然后加入中筋面粉,椰浆粉, 打泡粉,牛奶搅拌搅匀。 搅匀后分成2碗,1碗加上可可色素。另1碗原装奶油色。

將奶油和細糖打至鬆軟沒糖粒~
逐粒蛋加入攪拌均勻。
然後加入中筋麵粉,椰漿粉, 打泡粉,牛奶攪拌攪勻。
攪勻后分成2碗,1碗加上可可色素。另1碗原裝奶油色。

2.  取出模型《钢质為佳容易蒸透》将蛋糕纸剪小圆型铺在模型底部,然后逐层隔色铺上麵糊。

取出模型《鋼質為佳容易蒸透》將蛋糕紙剪小圓型鋪在模型底部,然後逐層隔色鋪上麵糊。

3.  然后加入水进过,大火隔水蒸20左右分鐘或至熟。时间是模型深浅调整。

然後加入水進過,大火隔水蒸20左右分鐘或至熟。時間是模型深淺調整。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